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31, 2010

翩翩起舞



看到拍出来的效果,感觉像一位高贵,又有气质的姑娘穿着漂亮的礼服在跳舞。很优美!

Monday, July 26, 2010

沙漠玫瑰vs富贵花


(这就是我喜欢的花色)

~ 富贵花 ~ 听到这个名字我对它真的一点兴趣也没有。心想如果我家种买了它,别人还以为我怕输,种多多来旺自己, 发!发!发! =_="。游了一段日子,我才知道它原来的名字叫《沙漠玫瑰》別名:天寶花。一个让人感觉它是多么神秘, 不可思议的名字。到底是哪一个混蛋把它改称成为那很俗的名字 @_@"。

以前似乎每家人种沙漠玫瑰都是粉红色(可能是我孤陋寡闻),我就是看不上它。近年来,在网上看到它的品种多不胜数。单瓣,复瓣,红黑色,深红色,白色,混色等等,让我开始对它蠢蠢欲动,但还是没有行动。直到有一天,当我踏进那花圃的时后,就被门前那一盆深红色的沙漠玫瑰给深深的吸引。心想,那是我讨厌的富贵花吗?但是我还是没买,因为价钱比一般的花来的贵。还是冷静下来,慢慢考虑。

想过了好几个月,我决定给它,给我自己一个机会 :P ,但其中一个原因是父亲说他很容易照顾,不需要常常浇水。到花圃买了一盆我最喜欢的花色(RM30.00)。千挑万挑,好不容易才挑到一棵还好的,希望能开花成功。 其实蛮喜欢复瓣的,但价钱太贵了,再想想吧!

脱色扶桑


这一棵扶桑是上一回到金马伦越野踏脚车匆匆忙忙给拜回来的。
那么老远到哪里,不买回一棵感觉好对不起自己哦!


复瓣扶桑


复瓣扶桑一点也不像扶桑,我倒觉得它像牡丹花。

Wednesday, July 21, 2010

不一样的美丽




虽然你的叶子被虫侵袭的有点不堪,但没有影响你继续展现你的美丽。
看见你那不断个花苞,让我高兴不已。

问十个人,十个都说你长得难看。但在我眼中,你是永远那么美丽!

Tuesday, July 20, 2010

蒜香藤 ~ 采花贼




在路边偷采条枝回来的蒜香藤,种了一段时间,也不负我所望,开花了!! 含苞待放的蒜香藤像一支支的唇膏 ^_^ 好喜欢花朵混合几种颜色,总让我依依不舍多看几眼才去上班。

孤挺花




早前被蜗牛吃光光的孤挺,终于从新长出叶子来了。更让人兴奋的是,也开始开花了。虽然就只有单单一朵,但这也让我有个开心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