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23, 2011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看回记录,原来用种子播种的风铃木已经有两年时光了。现在秧苗都变成小树了。



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它开花呢?





Wednesday, July 20, 2011

玩水乐

昕儿快六个月了,还没有下水的经验但她老爸就迫不及待的买下这个小小泳池准备让她来一个出水芙蓉。


还好价钱不会太贵,就让他买下来吧!

Tuesday, July 19, 2011

复瓣扶桑

现在最茂盛的扶桑就只有这棵,花型有手掌那么大。修剪了一段时间,施肥,现在开花了。还有好几个花苞等着开花呢!


如果有一天它在一天内一共开几朵花那该多漂亮啊!



成就感

我总是看不顺眼屋外这一遍空地因为都长满了茅草。虽然这块地不是我的但它间接影响我家的美观。

因为不想喷农药,剪了好几次,茅草很快又长起来了,真懊恼!在没有其他办法中,我妥协了。经过两个月忙里偷闲,我终于把它弄的看起来整齐多了。很有成就感(^_−)−☆


相信等短草长满了遍地,就会像个小花园了。

感谢老公陪我去买龙船花,也帮忙我种植,不然我就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大功告成。

希望龙船花快高长大,好让这一块空变成漂亮的花园。)^o^(

Sunday, July 10, 2011

文字口水战

在面子书上,709净盟会游行还没开始话题就不断,热闹的很。



在友人的面子书上便看到了文字骂战。你一句我一句的,都坚持己见不肯罢休。游啊!游啊!就看见一位"友人"在他的面子书上大骂参与这次游行支持者。骂的很凶,粗话一大箩。如果单单不赞同我觉得还好,但用粗话问候我就看不过眼了。故意在他那儿留言道我会大力支持净盟会。他和友人用取笑的文字来回覆我。不想和他争论,一句「道不同不相为谋」回覆了事。接下来也有几位向他讲解,他又发表了一大篇他的意见。一看,原来这家伙不清楚什么是净盟会。=_="

在自己的面子书写下了心声,他看见了像做了亏心事般问我在写谁,哈哈哈!我不想回答,就简单一句「话不投机半句多」。跟这些人争论,只会浪费我的时间。一群自私自利的家伙。



干净vs肮脏

政治,我搞不懂但我知道我不喜欢。可能是小时候常听见父亲抱怨,投诉政府的不是,长大后自己去观察了解发现他的投诉及不满是能够理解的。

父母从来没有强逼我们去登记选民,也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要投票。当自己开始有权力投票的时候,我没有怠慢就跑去登记了。那么多年,从来没有缺席每一届的大选因为我要选我喜欢的,那是我的权力。

七月九日二零一一年,干净和平请愿活动轰动如期举行。有一些人会说那只是一些政治人物搞政治的手段,他们也是为自己而已。但我不管,我觉得起码那是能够表达人民心声的举动。我支持!!


我常常感觉有一种自豪感,当外国朋友来到我们的国家,看见我们多元种族,多种语言的文化。我希望未来我们都能和平相处,打造廉明繁荣的国家。

Saturday, July 2, 2011

爱哭鬼

翻开手提电话里的相簿,发现大多数都是昕儿可爱的照片。那可不行,长大后她可没办法看到她顽皮的样子。


决心拍一些闹情绪的照片。原来拍摄这一类照片可不简单;她摇晃,扭这扭那,很难抓到好镜头。


不过还是让我拍到几张哭闹但蛮可爱的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