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紫纹兜兰/ 拖鞋蘭 ~ Paphiopedilum Purpuratum



在Ikea看到一盆紫纹兜兰/ 拖鞋蘭真是让我让我惊喜万分。再看看价钱,更是让我傻眼(才马币23)。话不多说的就选了一盆。

之前在金马伦高原就看中了它,但因为价钱太贵了(马币80) 所以没买成。

虽然曾经告诉自己不要再买兰花,但这一盆紫纹兜兰让我不禁食言。

4 comments:

Wonderland said...

它的花朵就是这样子一支? 我看到你有用木条粘着他的茎哟。。看去很弱不禁风的样子。

不过,这花朵的花型很特别,真的很特别。

Anonymous said...

那么美的花,值! theresa

eLLiNa said...

不懂是不是工作人员没有照顾好,它有一点歪歪的。但通常卖兰花的人都会用一支铝条和一个小夹子把它撑着。 之前买的蝴蝶兰也是这样的。所以我也照样做:P

Theresa 也喜欢哦!:D

鄭惠心 said...

很秀气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