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蒜香藤 ~ Garlic Vine


早前就想种蒜香藤。它的花一球一球很漂亮,再加上它的颜色更是美到极点。
因为它是攀藤,再加上它需要几年的时间才会开花,所以我一直犹豫要不要种植。
那一天无意中让我在路旁看见它正盛开,让我从新燃起种它的念头。最后我决定做采花贼 :P
蒜香藤真的如其名,蒜味扑鼻。如果我杆插成功,相信吸血鬼一定不敢到访我家。哈哈哈哈!

8 comments:

Grace Foo said...

好美的花。。。感觉很浪漫哦。。。
哈。。。希望garlic vine 能在你的家开枝散叶,不然背上 这个“采花大盗”就不值得咯。。加油

Wonderland said...

你怎样做採花贼?哈哈。。。那个相片,不是你家的garlic vine?很美很美~~

eLLiNa said...

你们说它值不值得让你做採花贼??? 嘻嘻嘻!:P

wonderland, 那不是我家。希望将来我的家也可以有这么美丽的蒜香藤花 :D

Hazelnut Latte said...

beautiful....
last time i also curi flower..

eLLiNa said...

so u plant this flower too??

德希 said...

我家椰油这种花,但从没有这么美过,因为主人没有呵护它,明天我要给它上肥。。。。。。

Jason Long said...

Mosquito repellent / vampire?

eLLiNa said...

Theresa,要好好照顾它,它就会开美美的花让你欣赏 :D

Jason, not mosquito but the real VAMPIRE haha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