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26, 2010

沙漠玫瑰vs富贵花


(这就是我喜欢的花色)

~ 富贵花 ~ 听到这个名字我对它真的一点兴趣也没有。心想如果我家种买了它,别人还以为我怕输,种多多来旺自己, 发!发!发! =_="。游了一段日子,我才知道它原来的名字叫《沙漠玫瑰》別名:天寶花。一个让人感觉它是多么神秘, 不可思议的名字。到底是哪一个混蛋把它改称成为那很俗的名字 @_@"。

以前似乎每家人种沙漠玫瑰都是粉红色(可能是我孤陋寡闻),我就是看不上它。近年来,在网上看到它的品种多不胜数。单瓣,复瓣,红黑色,深红色,白色,混色等等,让我开始对它蠢蠢欲动,但还是没有行动。直到有一天,当我踏进那花圃的时后,就被门前那一盆深红色的沙漠玫瑰给深深的吸引。心想,那是我讨厌的富贵花吗?但是我还是没买,因为价钱比一般的花来的贵。还是冷静下来,慢慢考虑。

想过了好几个月,我决定给它,给我自己一个机会 :P ,但其中一个原因是父亲说他很容易照顾,不需要常常浇水。到花圃买了一盆我最喜欢的花色(RM30.00)。千挑万挑,好不容易才挑到一棵还好的,希望能开花成功。 其实蛮喜欢复瓣的,但价钱太贵了,再想想吧!

4 comments:

鄭惠心 said...

天啊~怎么会长成那个样子的??!会不会太美了!?

eLLiNa said...

你也心动?? ^_^

鄭惠心 said...

唉~我家没有阳光直射,没法像你种这么多花,可怜。。
上一次你寄给ellie的种子也不敢种,怕会糟蹋了你的好意,很抱歉。。在这里再次向你道谢。

HanLun said...

hi..
你的花是深紅色的?
可以給我或賣給我他的種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