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22, 2009

美丽的蜀葵

看中蜀葵很久了,但是就是没看见花圃有卖。然而在佳礼也只是看过一位网友上载过照片。好像周围都没什么人种它。

很高兴的让我在商场看见有它的种子售卖,当时的感觉就像一些女人看见钻石那样,眼睛发亮起来,哈哈哈!

7月15日2009年开始播种了,就在播种后的第四天,小小秧苗冒出来了。虽然不是每一棵豆发芽成功,但是已经很高兴了。很期待我美丽的蜀葵!不懂它会是什么颜色呢?黑色?粉红色?鲜红色?白色?紫色?混色?。。。。

11 comments:

ykaren said...

我也在种着,还是小小颗!你在哪里的商场买?

eLLiNa said...

你也在种?? 怎么那么巧啊!!
我们都不约而同的种蜀葵。哈哈哈!
那天聊天才知道燕子,cheng,kelly 也正在种。

我在Ikano那边买的。

Hazelnut Latte said...

wah...好多人在种呢。。。到时候。。你们要拍多多照片然后教我怎样种。。

Jason Long said...

Bottom left purple is the best looking.

德希 said...

我们PHILIPPINES天气太热了,种不出蜀葵,但我很喜欢蜀葵。我在中国的家园4月时总是开满了各式各样的蜀葵,而且蝴蝶也很喜欢蜀葵花,每当蜀葵开花时很多美丽的蝴蝶都来采蜜。那情景很让人难忘。

Kelly said...

哈哈哈!! 莫非我们个个有心灵犀????

Wonderland said...

我的才刚刚发芽了!!

我也是很好奇我的。。会是什么颜色呢?

eLLiNa said...

theresa, 天气不能太热?但我找过资料,它是可以耐热的哦!philipine的天气因该和马来西亚的差不多吧??

wonderland, 你的也发芽了?恭喜! 恭喜!

jason, 这一些统统都是我喜欢的颜色:)

kelly, 是啰!让我很惊讶的是你在这个时候寄蜀葵的种子给我。 你好象感觉到我在/想种哦!:P

hazel, 你也一起种吧!

Jason Long said...

小龙还是比较喜欢浅紫色那颗。你用种子种的那么容易长吗?我向网友买的孤挺种子泡水已经两个星期都还没发芽就已经先发霉了。天天换水都救不了。白白浪费钱。。。激心!

eLLiNa said...

有时候就是要靠运气。
没关系啦!有机会再种过 :)

德希 said...

我在菲从没看到过蜀葵,所以猜测种不出来,以后有机会买到种子,我也TRY 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