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10, 2010

~ 旧梦不须记 ~ 古筝曲


旧梦不须记 逝去种种昨日经已死 ~ 从前人渺 随梦境失掉 莫忆风里泪流怨别离

旧事也不须记 事过境迁以后不再提起 ~ 从前情爱 何用多等待 万千恩怨让我尽还你

此后人生漫漫长路 自寻路向天际分飞 ~ 他日与君倘有未了缘 始终都会海角重遇你

因此旧梦不须记 亦不必苦与悲 ~ 缘来缘去 前事的喜与泪 在今天里让我尽还你

此后人生漫漫长路 自寻路向天际分飞 ~ 他日与君倘有未了缘 始终都会海角重遇你

因此旧梦不须记 亦不必苦与悲 ~ 缘来缘去 前事的喜与泪 在今天里让我尽还你

缘来缘去 前事的喜与泪 ~ 在今天里让我尽还你

6 comments:

ericsiew said...

到Youtube那里,去看看王中山老师的古筝弹奏,他那种投入和陶醉必让你赞叹不已。。

ericsiew said...

到Youtube那里,去看看王中山老师的古筝弹奏,他那种投入和陶醉必让你赞叹不已。。

Wonderland said...

good good!!

eLLiN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LiNa said...

他在youtube的弹奏我都看过了。要到他那个阶段,我还要走很长的路。看过很多古筝演奏,我个人并不太喜欢弹奏者夸张的表情。:P

Wonderland, 谢谢你的鼓励 :D 上载自己的弹奏真的需要勇气。我的心态是 ~ 厚脸皮一点,那可能对考试有帮助。:P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