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12, 2011

欢迎!欢迎!

重要的日子终于来临了。到了最后这一刻我还有在做梦的感觉,无法相信快与孩子见面了。好紧张哦!


这是我第二次入院,也是第二次挨刀。但两次的挨刀感觉却截然不同。

手术室实在冷的很,再加上紧张那更是冷上加冷。医生帮我麻醉下半身后破腹行动开始了。能够感觉到医生在我身上划了一刀但不会感觉痛。医生护士用力推啊!拉啊!按啊!压啊!哇的一声,孩子出世了。

「Nurse, Anak perempuan atau lelaki?」
「Kamu tengok sendiri」
孩子被带到我身边。
「Anak lelaki」
「Tengok betul betul!」
「Oh! Anak perempuan」
哈哈哈!刚升级做妈妈就变胡涂了。

护士把孩子贴到我胸口,她说让孩子感觉妈妈。虽然那么真实但我还是觉得在做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