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11, 2011

小兔子 vs 小老虎

很幸运,我没有太多的害月子,吃也如常而已。没像一些孕妇般食欲大增,狂食无忌。怀孕了四个月了但家人还没察觉。本来想再多等一个月再让家人知道因为想正真的过了危险期才宣布,那就不怕家人空欢喜一场了。可惜另一半就迫不及待的想和家人分享这一份突奇而来的喜讯。

每天算日子,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感觉很难过。好不容易等到八个月的时候,在做定期检查的时候医生突然说羊胎水少了。婴儿可能会有危险,那时是34周就是八个月。华人都相信八个月的宝宝活不了,担心不已。医生说如果能够延长到36个星期,就可以破腹生产了。

这两个星期不好过,天天提心吊胆。各一天就要到医院检查婴儿的心跳率是否正常。天天告诉她要坚强,妈妈爱你,许多aunties,uncles等着迎接你的来临。



24日的检查,医生告知28日可以破腹了。顿时紧张了起来,还有4天,太快了。

其实预产期是2月26日;一直期待的是兔宝宝,但为了避免意外发生,兔宝宝只好变成虎宝宝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