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心痒痒


玫瑰,蔷薇;我总是忘了它们的区别。

经过上一次的挫折,我不敢再种玫瑰了。但过了一段时间,我的心又开始痒痒了。尤其是当我看见这一盆玫瑰,眼睛就马上发亮起来。 加上听见花铺老板说它是有香味的哦!我更是蠢蠢欲动。左想想,右想想,家里剩下的两盆好像开始长得不错,我可以把这一盆放在同样的地方,那成功种植率应该会高一些吧!

不败又怕回家后念念不忘,把心一横干脆把它买下吧!(RM18.00 包括花盆)

搬回家后,它原本拥有的花苞陆续开花。花朵精灵剔透,就像美人白里透红似的,又像在发光,好漂亮哦!三朵花开出三种不同的颜色;浅粉红,深粉红和中色粉红。

希望在我的栽种下,它能够陆续开花。。。让我重振种植玫瑰/蔷薇的信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