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9, 2011

我来自台湾

花圃的老板在上个星期就告知说,这个周末会有一批台湾兰花到花圃里。抱着期待的心情到花圃里看看。 达到花圃的时候真是让我心花怒放,眼花缭乱,兴奋极了!


所谓花多眼乱,心大心小,不懂要选那一盆好。左选选,又看看,最后就买下了这一盆。(^O^)


慑于:25.01.2011

7 comments:

ykaren said...

hi~~ Ellina
新败的兰花很出色哦!
败了多少¥??

eLLiNa said...

这是台湾空运来的,RM38.00一盆。还有很多很漂亮的台湾兰花,但我就是不舍得买。

ykaren said...

那天你讲去Sg Buloh的时候,刚好我也想去,, ^_^最后也没去成啦,有去的话,可能我们会在某某花档遇到。。。哈

Chrystal Cheng said...

水哦!我也败了一盆从台湾进口的,但价钱比你的贵多50%,心痛但还是买了,谁叫我太爱兰花了。

eLLiNa said...

Cheng, 可以看看你的台湾兰花吗?

Unknown said...

好美的蝴蝶。
相片拍的很赞。

eLLiNa said...

谢谢!欢迎光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