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17, 2011

風信子 * Hyacinthus orientalis


去年已经想买个风信子来种,可惜没有缘分,没找着。

逛Ikea的时候,就让我看见了它。虽然只知道就只能看它开花一次,但我还是把它给买下来欣赏。

选了一棵还没开的,把它换成水植那我就不用顾虑浇水的问题了。还以为它会在新年期间才盛开,怎知道过了几天就开了。原来它是有香味的,那香味扑鼻,我个人就觉得花香太浓了,我有一点受不了。。。

5 comments:

鄭惠心 said...

好美~~怎么这么美??

Vernice Yeo said...

好漂亮噢!!唉。。我可是植物杀手。。连颗葱都种不活。。>.<

eLLiNa said...

谢谢惠心。 去买一棵来种种吧!

Vernice,我也种死不少植物:P 经验和时间会告诉你那一些植物应该适合你 :)

Wonderland said...

那个香味有毒。。你还是放远一点比较好~

eLLiNa said...

惨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