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10, 2011

文字口水战

在面子书上,709净盟会游行还没开始话题就不断,热闹的很。



在友人的面子书上便看到了文字骂战。你一句我一句的,都坚持己见不肯罢休。游啊!游啊!就看见一位"友人"在他的面子书上大骂参与这次游行支持者。骂的很凶,粗话一大箩。如果单单不赞同我觉得还好,但用粗话问候我就看不过眼了。故意在他那儿留言道我会大力支持净盟会。他和友人用取笑的文字来回覆我。不想和他争论,一句「道不同不相为谋」回覆了事。接下来也有几位向他讲解,他又发表了一大篇他的意见。一看,原来这家伙不清楚什么是净盟会。=_="

在自己的面子书写下了心声,他看见了像做了亏心事般问我在写谁,哈哈哈!我不想回答,就简单一句「话不投机半句多」。跟这些人争论,只会浪费我的时间。一群自私自利的家伙。



2 comments:

Wonderland said...

对对。。。这些人如果不是有利益,就是蒙蒙查查的!

eLLiNa said...

不懂要如何形容这一些人€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