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19, 2011

成就感

我总是看不顺眼屋外这一遍空地因为都长满了茅草。虽然这块地不是我的但它间接影响我家的美观。

因为不想喷农药,剪了好几次,茅草很快又长起来了,真懊恼!在没有其他办法中,我妥协了。经过两个月忙里偷闲,我终于把它弄的看起来整齐多了。很有成就感(^_−)−☆


相信等短草长满了遍地,就会像个小花园了。

感谢老公陪我去买龙船花,也帮忙我种植,不然我就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大功告成。

希望龙船花快高长大,好让这一块空变成漂亮的花园。)^o^(

2 comments:

Wonderland said...

真有心思,我家对面有堆野草堆,可以种些话,几时的空过来帮我种种花 。。。 :)

eLLiNa said...

我的project还没有完 :P 想在这块空地种满黄梨,别浪费嘛!还在计划中因为这地下斗是大石头,有一点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