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10, 2011

干净vs肮脏

政治,我搞不懂但我知道我不喜欢。可能是小时候常听见父亲抱怨,投诉政府的不是,长大后自己去观察了解发现他的投诉及不满是能够理解的。

父母从来没有强逼我们去登记选民,也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要投票。当自己开始有权力投票的时候,我没有怠慢就跑去登记了。那么多年,从来没有缺席每一届的大选因为我要选我喜欢的,那是我的权力。

七月九日二零一一年,干净和平请愿活动轰动如期举行。有一些人会说那只是一些政治人物搞政治的手段,他们也是为自己而已。但我不管,我觉得起码那是能够表达人民心声的举动。我支持!!


我常常感觉有一种自豪感,当外国朋友来到我们的国家,看见我们多元种族,多种语言的文化。我希望未来我们都能和平相处,打造廉明繁荣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