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古筝


对古筝有兴趣已经很久了,记得小时候爸爸常带我们到某家酒店餐馆吃点心,哪里常播放古筝音乐,可能就是那时候起开始喜欢古筝吧!

因为某某原因,一直没有起步。直到去年遇见一位古筝老师,才重新燃起那股想学古筝的心。

不会Do Re Me的我学起来有一点困难,再加上攀岩者的手都不柔,所以弹起来就硬绷绷的。但是我会继续努力,加油!!!!

这个星期学《帝女花》曲。 用古筝弹奏这个曲蛮有感觉的。

6 comments:

燕子 said...

古筝,我从小就很喜欢!也是和你一样,没机会学。。。后来,我也是有遇到一位老师,学了下。。。又没机会学了,,到如今我还没机会找到好的老师学习,现在竟然还遇到朋友也有学习古筝哦!!!好羡慕啊!!希望你快快学的很厉害哦!到时弹给我听哦!!

Wonderland said...

我想听“四面楚歌”

eLLiNa said...

燕子,其实如果你有时间,应该继续学。

wonderland,我的功力还没有到可以弹“四面楚歌”哈哈! 耐心等哦! :P

Hazelnut Latte said...

古筝。。我小时候有学过。。。
但老师说我五音不全。。节奏感不好。。
所以没天分。。
现在嫁人了。。古筝还收在娘家。。

eLLiNa said...

hazel, 你的老师怎么这么坏。他应该说一些鼓励的话嘛!可能后天可以不救呢!

燕子 said...

我只学了,,,几天。。。
老师说我很有天分。。。^_^
可惜,,,我现在没机会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