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5, 2009

我的梦想 (风铃木) ~ My Dream (Tabebuia Impetiginosa)


无意中看见花友上载风铃木盛开的照片,让我目瞪口呆, 实在太漂亮了。
我下定决心,挑战自己 ~ 自己种。
感觉有一点不可思议;种“”~~~ =.="
别人养儿防老,我种树乘凉。 十年,给我十年的时间。

3 comments:

Hazelnut Latte said...

5-7年就可以了。。。
我家有一棵。。今年第一次开花。。。但不是很多花。。因为没有受粉到。。

燕子 said...

希望你家也早点变成。。。这样。。。到时一定很壮观!!!

eLLiNa said...

hazel, 5-7年,那更好。那我的颈就不用那么长了。:P

燕子, 我只有一棵而已。怎么壮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