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24, 2009

濒临绝种的猪笼草 ~ Nepenthes Maxima


对我而言,它是一种奇怪的植物,因为它会长笼子。
由于社会發展 ,森林开发,
这一些生长在森林的植物都面临绝种的危机。
也可能使这个原因,才让它变得那么高“贵”。
小小一棵就要二十几块马币了。

《购于12.04.2009 ~ 金马伦高原 》


7 comments:

Wonderland said...

如果有朝一日我会种猪笼草,最大原因就是它的食虫功能而已。

我家附近有一户人家种了很多,我觉得他们取其寓意-猪笼入水的意思,就好像种富贵花,期望自己付富贵贵酱

eLLiNa said...

哦!原来有这个意思哦!你不说我也不知道。

我买它的原因其实是以为它可以帮忙抓蚊子。怎么知道原来对付不了蚊子. =.="

Wonderland said...

对付苍蝇就可以。。

蚊子。。没听过叻

燕子 said...

他还可能帮你养昆虫嘞~~~
不过。。。他就是可爱~~~^_^

Kelly said...

有想过要种要种,还没看到喜欢的!又担心没办法把他们顾好!

Jason Long said...

绝种? 我看不会吧。在你家种猪笼草可能还会繁殖过盛。哈哈!

eLLiNa said...

在网上看到的资料,我也不懂是不是真的。希望它不会绝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