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3, 2009

葱兰花


它让我感觉它优雅,大方

6 comments:

小龙 said...

可以看看你的黄葱兰吗?想欣赏照片。若你有空可以替它们杂交配种,交换花粉。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成果!

eLLiNa said...

我家的黄色葱兰很少开花。有机会拍给你看。
哦!那我也来试一试帮它们杂交配种。 谢谢分享 :D

小龙 said...

告诉你,我家种的深黄色葱兰已经有8个月了只开过一次。叶片乱乱卷向天的,不像普通葱兰的。真的很难开花。

eLLiNa said...

小龙,你很厉害啰!说要看我的黄色葱兰,昨天回家看,有两个花苞了:)

你没有帮它们剪“头发”吗?每一次等它开完花后,我都会帮它们修短的齐装。然后放肥料。

Jason Long said...

其实葱兰,孤挺,风信,水仙等需要叶子制造养分回流球根,下回开的花颜色才会色泽鲜艳大朵。除非你是要催花或延展花期,才需要修叶子。花谢了,剪掉那一根就行了。

明天黄色葱兰肯定开了。记得拍下作留念,因为后天就谢了。

eLLiNa said...

我个人比较喜欢整齐,它的叶子太长看起来很乱。

拍了一定会上载在我的部落格。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