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3, 2009

矮牵牛 ~ Petunia



它是我的最爱。以前都没看过这一种花,对它可谓一见钟情。
喜欢它不停的开花,花期不断。每天都可以看见漂亮的花,心情也愉快起来。
虽然现在被害虫攻击导致全军覆没,但我还是会重新繁殖,卷土从来,让它再度百花齐放。
I'll be backed!!!!!!!!

4 comments:

鄭惠心 said...

你种的矮牛都好美~~

我最近也开始为矮牛着迷。

可惜当时去了sg buluh 找不到矮牛。。

eLLiNa said...

矮牛超爱开花,惹人爱!RM3.00 一棵超值得。每一次我去sg. buloh都看到有卖啊!

鄭惠心 said...

我只看见一间有买,看到的矮牛没有你美~~
所以没买就回家了~下次再去过!

eLLiNa said...

只有一间卖RM3.00